糾結(jié)?我是在看是硬件還是系統(tǒng)問題。
是BUG,其他設(shè)置也有類似情況。你看下流量監(jiān)控。
常規(guī)管理-電池,點(diǎn)左上角的返回鍵直接進(jìn)入智能管理器
電信制式問題吧?
可能吧。
不過,三星從不肯承認(rèn)硬件問題。因?yàn)橛布栴}就要免費(fèi)更換,系統(tǒng)問題,你就拿三星沒轍了。
退一步來說,就算是系統(tǒng)問題,如此多的出現(xiàn),打個(gè)電話就要重啟,心里舒服嗎?
我牛五也是有問題,磁力感應(yīng)器壞了,工程模式進(jìn)去看,每次都是“0”,地圖導(dǎo)航里,指向就沒用了,必須上下左右甩,直到“3”才行,過一會(huì)兒又不行了。售后老說是系統(tǒng)問題,笑……
兄弟,能詳細(xì)說說嗎?是升BRB6前還是后?
我以前從未遇到,就這小半個(gè)月,4次了。真尷尬,我能告訴別人我這是近8K的手機(jī)?我只能說對(duì)方信號(hào)不好……
好幾個(gè)人都有這問題,應(yīng)該不是卡問題了
有碰到嗎?
看看這位機(jī)友的,我的問題和他差不多
樓主,問題最后解決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