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插沒(méi)用。到下午又正常了……note8充電一直有問(wèn)題,有時(shí)放無(wú)線座會(huì)沒(méi)反應(yīng),什么鬼……
含的。聽(tīng)筒與前屏一體的。
看來(lái),太智能了也不好。因?yàn)闆](méi)有幾個(gè)看說(shuō)明的……
來(lái)看看你的手機(jī)N8是不是也這個(gè)樣子,剛發(fā)現(xiàn)的
嗯,你設(shè)置成僅限2G模式看看。如果能解決問(wèn)題,那可能就要換主板。參考我以前NOTE5出現(xiàn)的故障貼。估計(jì)是2/3/4G轉(zhuǎn)換模塊問(wèn)題。
好丑,受不了
可以說(shuō)說(shuō)是什么故障,給其他同學(xué)參考下
不分單雙卡。我就單卡
肯定不正常啊,導(dǎo)航不能正確顯示當(dāng)前方向
我和你相反,我聽(tīng)不到別人說(shuō)話
曲面屏,note8基本上都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