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
個(gè)人關(guān)于所謂“換手機(jī)”言論的看法
這個(gè)版主在現(xiàn)在這個(gè)情況的NOTE5版去這樣回復(fù),明顯就是找罵的
版主,我沒(méi)錢換手機(jī),能送我點(diǎn)嗎,看圖
那個(gè)網(wǎng)絡(luò)省電根本就不實(shí)用,基本沒(méi)人會(huì)去用,不人性化?,F(xiàn)在誰(shuí)還不開(kāi)者微信,開(kāi)者qq或者其它聯(lián)網(wǎng)程序,如果關(guān)屏幕斷網(wǎng),那每次都得去開(kāi)屏刷消息了
三星,真的不知道怎么說(shuō)了,真的是被NOTE7炸傻了,現(xiàn)在一次一次的問(wèn)題,沒(méi)有半點(diǎn)責(zé)任,哎,三星,倒吧,沒(méi)有這個(gè)態(tài)度和責(zé)任,就不要再發(fā)手機(jī)了,這樣只會(huì)影響你們的品牌,對(duì)你們品牌的影響,不單單的是NOTE7的爆炸,而這些小細(xì)節(jié)更是比NOTE7爆炸的問(wèn)題還要大!
為什么別的手機(jī)沒(méi)這問(wèn)題?我身邊的也不多,5-6個(gè)品牌的,10幾部手機(jī)。我都試驗(yàn)過(guò)了。包括note3,然而出現(xiàn)這樣的問(wèn)題,是三星系統(tǒng)問(wèn)題?還是這手機(jī)本身的硬件問(wèn)題?如果系統(tǒng)問(wèn)題,請(qǐng)三星負(fù)點(diǎn)責(zé)任,盡快修復(fù)。如果是硬件問(wèn)題,那我無(wú)語(yǔ)。(相信大家都知道我想說(shuō)的,例如三note7的爆炸,其他腦補(bǔ))
NOTE5電池問(wèn)題,讓我了解一下三星的牛B技術(shù)
樓上有個(gè)朋友說(shuō)三星那些沒(méi)用的功能可以刪,那我要去root了,我也不會(huì),原封不動(dòng)。耗電問(wèn)題,系統(tǒng)體驗(yàn),信號(hào)問(wèn)題,這些均有問(wèn)題。我沒(méi)有那么高超躺技術(shù),也沒(méi)時(shí)間去刷這刷那,root這,刪除的。那普通用戶,請(qǐng)問(wèn),我難道不算普通用戶?難道買它回來(lái)擺家里當(dāng)花瓶欣賞?還有輸入法問(wèn)題,我已經(jīng)放棄說(shuō)了。直接換成搜狗輸入法,才發(fā)現(xiàn)三星輸入法,是多么的垃圾。
呵呵,三星,已經(jīng)做好倒閉準(zhǔn)備了,大家注意吧
NOTE5電池用到10%或者以下,插一下充電器,會(huì)立馬回升幾個(gè)百分點(diǎn)或者 10%以下的立馬回到10%,會(huì)出現(xiàn)這樣問(wèn)題的,請(qǐng)選擇 “”會(huì)“”,不會(huì)的而且正常的請(qǐng)選擇“”不會(huì)“”,看看多少人有這樣的問(wèn)題!看看這個(gè)到底是什么問(wèn)題,看看這個(gè)是不是正常,看看三星管不管!
NOTE5電池問(wèn)題,讓我了解一下三星的牛B技術(shù)
我的也會(huì),我還以為是我電池的問(wèn)題,每次都去校正,但是沒(méi)什么鳥(niǎo)用!原來(lái)是三星的杰作,真是奇葩了,難怪NOTE7會(huì)爆炸,這樣的技術(shù),的確很牛B!
真搞不懂,三星系統(tǒng)更新,和這個(gè)微博有什么關(guān)系,真是服了你們這些粉了!三星官方都沒(méi)表態(tài),而一群吃瓜粉確轉(zhuǎn)這轉(zhuǎn)那,搞得這里亂七八糟!
明天下午12點(diǎn)s7開(kāi)始測(cè)試7.0了我們的note5新UX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