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看看我的投票貼占了一半以上的note5用戶有這個問題,note3,note4沒問題,我估計是三星的神優(yōu)化出現(xiàn)的,或者是note5本身就有這問題,沒有去解決,而發(fā)展到note7就爆了,呵呵,腦補一下,就懂了。
如今的三星,一身的罵名,系統(tǒng)優(yōu)化好,處理好了,你鎖BL那也就算了!可是三星優(yōu)良的負優(yōu)化技術(shù),系統(tǒng)越做越差,升級了,還尼瑪?shù)逆iBL,不讓人家降級,強制用新的負優(yōu)化BUG系統(tǒng),而且系統(tǒng)有問題,處理還這么TM的慢,也不看看客戶的反應(yīng),盡快點的修復(fù),拖拖拉拉,你TM到底是幾個意思,到底想干嘛!是想讓人家都不要用你大三星了嗎?
為樓主點贊,三星的確是神級負優(yōu)化,只有越來越差,沒有越來越好!呵呵。
這個版本應(yīng)該就是最后那個BUG一堆的內(nèi)測版本,正式版,估計還沒搞好,不然就推送了,三星工程師突然轉(zhuǎn)手搞S7的7.0系統(tǒng)了,沒時間給我們這些過了保的NOTE5的用戶搞升級,呵呵!至于三星的PAY,我一直用微信和支付寶,而且也更廣泛,所以這個功能對我來說,可 有可無,反正我不用。第三個問題,能不刷還是先不刷,畢竟不是三星他們發(fā)出來的,人家其他網(wǎng)站泄露的,到時候出什么問題,人家也不會管你
關(guān)于刷pj4的疑惑,望大神發(fā)聲回復(fù)
等NOTE5的用戶都改用其他品牌手機的時候,就給你升,三星不少些客戶,他是不會升的
等NOTE5的用戶都換成其他品牌手機的時候
說得好,對NOTE系列的這種態(tài)度,很快在S系列上也會有的,到時候看三星還玩什么系列,反正我下個手機也不會買三星,管他鳥系列!
三星,真的很傷心,花幾千塊錢買個手機,就是用來給三星內(nèi)測的,呵呵,不知道該笑還是該哭,三星是笑了!人家花個1.2千買個手機用著都舒坦,三星手機天天體驗BUG。老系統(tǒng)的BUG沒解決,新版本帶來新的BUG讓我們這些三星忠實用戶體驗三星更高級的BUG。三星手機和三星系統(tǒng),就是BUG之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用了NOTE5,人家刷微博,刷朋友圈,而我呢,刷信號?。。。。。。。?!
用了NOTE5,人家一格信號通暢接電話,而我呢,打不通打不通打不通!4格信號是擺設(shè)!
用了NOTE5,人家1個信號蹭WIFI,而我呢,自己家的房間里面搜不到客廳的WIFI信號!
用了NOTE5,人家早上出門,晚上回來,手機還能打個電話叫家人開門!而我呢,早上出門,中午就得找充電器,不然下午發(fā)個短信的電都沒!
那個PJ4到底是什么版?(內(nèi)測or正式?)知道的麻煩回答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