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買就買U,但是好像買不起
我想對三星說:這波硬件的性能絕對沒問題,在今年安卓手機(jī)關(guān)鍵是價(jià)格和穩(wěn)定性
看看,期待
這次預(yù)售有什么優(yōu)惠活動(dòng)?
Samsung Galaxy新品發(fā)布會(huì) 我們在2020021203等你
如果這樣就算了,這800也別給了吧
相信用戶最終會(huì)用腳來投票,這個(gè)價(jià)格如果不對note7用戶有明確說法,肯定和三星說拜拜
關(guān)于昨晚公布的臺版價(jià)格,我是無力吐槽啊。真三星。呵呵,拜
去年退了note7,就一直用iphone 6sp,這次如果優(yōu)惠不夠多的話;估計(jì)就徹底告別三星了
作為Note7的老用戶,Note8我要預(yù)約,我要團(tuán)購,我要體驗(yàn)!
坐等細(xì)則
就看對note7用戶有多少優(yōu)惠補(bǔ)償,我才決定是否接著用現(xiàn)在的iphone 6sp
去國美看了S8和S8+,手感很好,有當(dāng)年NOTE7的感覺,就是后置指紋讓我有點(diǎn)耿耿于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