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S20的。樓主,是S20? 那S20 U是不是更強?
https://lzdz-isv.isvjd.com/dingzhi/samsung/presell/activity/9792448?activityId=dz2002100000344301&shareUuid=32d4c764462f478ea978680c0c833d37&adsource=&utm_source=iosapp&utm_medium=appshare&utm_campaign=t_335139774&utm_term=CopyURL&ad_od=share&utm_user=plusmember
50個有嚴(yán)格要求,一般人申請不了
這個條件等于沒有了

這個不就是之前就有透露的嘛,確認(rèn)了嗎?
這個月底沒先行者,我肯定不會買了
3月20日開賣的話,肯定不考慮了,這個月底前沒先行者,我的消費沖動肯定就過了,索性等跌價,或者等下半年的iPhone 12和NOTE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