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告知怎樣處理嗎?我的是s7e。
我的卡槽用來(lái)裝卡2了,怎么裝sd卡?
我眼中最美showgloir是8
【投票】#China Joy2016#選出最美ShowGirl贏好禮!
我頂!頂!頂破天!
三星S7edge后臺(tái)自動(dòng)運(yùn)行大戶!?。?!
哈哈!我的也是當(dāng)時(shí)沒(méi)怎么注意還以為是新版本突然的問(wèn)題退出重啟后好了,第二天又出現(xiàn)一次我沒(méi)管它,以后競(jìng)?cè)蛔约汉昧?!看看再說(shuō)吧!
我的也一樣,第一次升級(jí)系統(tǒng)時(shí)安裝后趕緊把機(jī)子關(guān)了!生怕?tīng)C死它!5688元不便宜呀!原來(lái)用的note3原裝4.4.2版本燙死了,后來(lái)安卓升級(jí)系統(tǒng)5.0后還好不熱了電池也十分耐用!現(xiàn)在的s7e,6.0.1版本怎么也該是進(jìn)步的了!難道還不如note3?另人費(fèi)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