喲!你還試過水下拍攝呀!膽子好大,對(duì)s7e的質(zhì)量真不敢下水試!看看論壇吧全是對(duì)s7,s7e吐口水的!
我認(rèn)為可以到消協(xié)投訴!
我要*!為什么s7 edge質(zhì)量那么差?真的是第一批小白鼠?
真TM煩死我也一樣的!每次都要輸密碼,可能三星怕我們忘了三星帳戶密碼吧!
已經(jīng)有可靠消息2019年1月10日推送三星s系列!
7.0要出發(fā)布了。三星你怎么看?(新聞來自于 驅(qū)動(dòng)中國 網(wǎng))
我也是同樣問題!s7e感覺除了漂亮之外最不好用的最貴的手機(jī)!有種被騙的感覺!
和我一模一樣!時(shí)不時(shí)出現(xiàn)一下,重啟就好了有時(shí)點(diǎn)重啟或關(guān)機(jī)都不管用只能強(qiáng)制關(guān)機(jī)!最嚴(yán)重的是信號(hào)太弱游戲和視頻經(jīng)常掉線!
有!而且很好用,我的s7e
和我一樣!我對(duì)這問題發(fā)過帖,一點(diǎn)用沒有玩游戲基本兩分鐘就只能退出重進(jìn)!不行用微信投訴客服還好一些!
然并卵!客氣帖多余,要向它們表示你的憤怒或許多少有點(diǎn)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