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再說~~看看再說~~
發(fā)現(xiàn)一款不錯(cuò)的后膜僅獻(xiàn)給那些不愿戴殼又討厭指紋和手感的人
這可真是明目張膽的坑小白!這玩意對(duì)電池上海最大,新手機(jī)新電池校正個(gè)毛線呀!等用一兩年了電池?fù)p耗多了校正還算有用,但也無非是顯示電量正確了,跟修復(fù)電池增加續(xù)航毛關(guān)系都沒有!
Uncle Buck 第一季
還記得三星發(fā)布時(shí)息屏提醒時(shí)漂亮的圖片嗎,教你怎么設(shè)置
你是典型的拿無知當(dāng)個(gè)性,別人把你賣了你還屁顛屁顛的幫人數(shù)錢的主兒!三星不缺我這個(gè)首發(fā)客服,好,我都說了三星牛逼!三星發(fā)布大會(huì)上講三星支付的時(shí)候好頓吹牛13說他移動(dòng)支付多牛比別人家的多好,三星國行首發(fā)的時(shí)候怎么不先說已經(jīng)閹割了mst然后再公開發(fā)售呀,為什么現(xiàn)在大家買完了才明確閹割了國行的硬件而且到現(xiàn)在還不在官方正面承認(rèn)?三星支付只要解鎖即使不root刷回官方rom也不再允許用的話怎么不在國行上市發(fā)布前就先說明白?不是不差首發(fā)用戶嗎?牛逼就先把姿態(tài)拿出來先說明白然后再首發(fā)看看到底差不差國行的首發(fā)用戶!只因?yàn)轭佒蒂I手機(jī)你覺得是件很值得炫耀的事嗎?你只因?yàn)轭佒蒂I手機(jī)為什么不買山寨的s*s6e?外觀跟正品百分之九十九相同你為什么還買正品?我想問你同型號(hào)同價(jià)格的手機(jī)一個(gè)是被閹割功能的一個(gè)是沒有閹割功能的你會(huì)買被閹割的嗎?你也會(huì)說買來只為顏值其他懶得糾結(jié)嗎?如果答案是yes,那么恭喜你你打敗了世界上的絕大部分人,你的智商跟普通人不是一個(gè)境界,我一直嘆息很多人思想被奴化到了想象不到的地步你再一次的提醒了我!順便說下,別替三星擋*了沒什么必要,不差一個(gè)中國國行首發(fā)客戶的話你可以隨便說,因?yàn)槟阒皇莻€(gè)靠顏值買手機(jī)的人,你讓三星出來說句:”不差一個(gè)中國首發(fā)客戶,我硬件想閹割就閹割不服你去買別家東西“試試?。。。?!別拿你自己的價(jià)值觀去衡量別人,你有奴化思想你覺得無上榮光那是你自己的事,我花了全球最高的行貨價(jià)格買了三星,他卻閹割了我該有的硬件功能它三星就是欠我的,更欠全天朝買行貨的機(jī)油一個(gè)交待(當(dāng)然除你以外)!再有一個(gè)手機(jī)你都能聯(lián)想到所謂的“優(yōu)越感”這個(gè)詞我也挺佩服你的,手機(jī)在你的世界里都能感受到優(yōu)越感的話你的世界真是美好的不能再美好了,有時(shí)間去多賺點(diǎn)錢提高提高生活質(zhì)量吧,現(xiàn)在我其實(shí)也理解并同情你為什么一直強(qiáng)調(diào)為顏值而買手機(jī)了!
安卓你告訴我現(xiàn)在有誰能趕得上三星比三星強(qiáng)?是華為,lg,google,sony還是小米?三星確實(shí)越來越差,但是現(xiàn)階段別的廠商跟三星還差得遠(yuǎn),尤其是國內(nèi)廠商,我倒是真想支持國貨,要不我也不會(huì)說先買個(gè)米5再等果7,三星除了用google的系統(tǒng)別的全是自主的,屏幕,cpu,gpu,內(nèi)存,電池都是自己的,小米,華為再怎么吹現(xiàn)階段也是跟著人家屁股跑,華為小米什么時(shí)候像蘋果一樣有自己的系統(tǒng)百分百自己的硬件后再說世界第一吧,在上游廠商的話語權(quán)跟蘋果一樣的時(shí)候才算真正跟人家產(chǎn)生競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