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安卓刷個機還去售后,其實你是不適合用安卓,賣了換iphone吧,省心的很!
你手機指紋識別讓你給吃了?
去退貨就行了,然后找他們領(lǐng)導(dǎo)說你被騙了,禮盒和積分是必須給的!
這集會這顏值還是算了吧!
四炸是有黑色方塊的都炸了
胡說,蘋果爆炸媒體又不是沒報,基本都是用了第三方山寨充電器導(dǎo)致,三星爆炸是因為手機自身問題,再有爆炸的數(shù)量跟你所謂的蘋果爆炸根本就不是一個級別的,三星剛剛首發(fā)單單美國地區(qū)就已經(jīng)統(tǒng)計爆炸數(shù)量7,8十起,韓國也很多,如果不召回按照你說的蘋果一樣的出貨量爆炸的根本沒法想象會有多少起!你這陰謀論太兒戲了,三星再怎么也是世界五百強,如果美國爆炸事件不是事實而是幕后操作你當(dāng)三星是傻子不會查爆了就認嗎?美國那么多爆炸沒有一起被三星查實是作假吧?三星公告都承認的事扯別的真沒什么必要!
夠嗆能給退,除非國行爆炸這事發(fā)酵了,那就不是你退了,會全退
note7充電太熱,很擔(dān)心啊,國行能否退貨啊,現(xiàn)在真的想退貨
不可能是假的,又不是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