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gè)正常,只有國(guó)行的版本號(hào)是統(tǒng)一的,港版有的時(shí)候都不是統(tǒng)一的。
誰說S63.30號(hào)更新真是打臉啊
拍照再好有什么用,后娘養(yǎng)的,升個(gè)6.0都難
送你3枚
把主板郵給我吧,到付郵費(fèi)就可以,
贊一個(gè),
贊同。
【討論】國(guó)行的note5已使用sam pay了港版的啥時(shí)候能用
刷國(guó)行,不就能用了,,
【討論】國(guó)行的note5已使用sam pay了港版的啥時(shí)候能用
看看會(huì)有多少人在電腦上打開S換機(jī)助手
【討論】note5升級(jí)了!升級(jí)了!升級(jí)了!
????????
【討論】note5升級(jí)了!升級(jí)了!升級(j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