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下
24小時已過還是沒有推送6.0...
你的話能不能證實就看今天晚上了。
我也是這么感覺
N5用戶都沒說什么哪,,,,
補充一下,我只是氣氛,我還是遵守版規(guī)了,沒有說臟話哦
應該快了這句話,,,,主要是大E更新6.0了,n5只更新了一個小補丁,短時間內(nèi)三星是應該不會給n5更新的。
好嘲諷的一句話,耐心等待,忍氣吞聲,n5和大E一樣的配置,為什么不給n5推送,后娘養(yǎng)的?。。?!
看你的標題就知道,版主還沒看見你發(fā)的帖子
二樓說的對,所以SP商用至少不會推送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