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聽我不聽我不聽????』
S5 G9009W同樣出現(xiàn)此情況
三星 sm a9100來電時(shí)在口袋時(shí)誤觸情況非常嚴(yán)重,
系統(tǒng)自帶的智能管理器就可以控制開機(jī)自啟??!
你這回答是廢的
http://m.galaxyclub.cn/thread-184933-108-161.html 看這個(gè)
建議生產(chǎn)可以存儲(chǔ)文件,又可以放nano卡的,存儲(chǔ)卡
C10和U卡不會(huì),也寧願(yuàn)卡那麼丁點(diǎn)換取更大的存儲(chǔ)空間
講那麼多,解決辦法就是,找些人來精心優(yōu)化rom吧,做的時(shí)候細(xì)心一點(diǎn),就沒有那麼bug了,不要出那麼多無謂的新型號(hào),據(jù)本論壇上說,如果C系列問題多的話那還不如買A系列,眞還不如把心思好好放在A和S/N系列上,像魅族小米那樣做出精品來,生意自然就會(huì)有了。如果不是小米的硬件研發(fā)能力還有品控做工差,三星在中國(guó)早就倒閉了………
我還是那個(gè)賣手機(jī)的,我又來吐槽了,希望三星能重視。
我們以前做水貨的時(shí)候,第一批機(jī)是不賣的,除非客人自己答應(yīng)保修自理。不是說打擊三星還有曝光這些致命的短板,推新不理舊、忽略老用戶,系統(tǒng)隨隨便便做唬弄一下就過去了(懷疑有些技術(shù)人員就是吃空糧混日子的),然後Bug一大堆,整天急著要做掉蘋果但結(jié)果心急吃不了熱豆腐,第一批機(jī)硬件問題多多……
我還是那個(gè)賣手機(jī)的,我又來吐槽了,希望三星能重視。
打格仔才是最基本的需求……單純調(diào)顏色和調(diào)大小那還差了點(diǎn),我就是不想裝美圖秀秀而已
在充電模式下是否應(yīng)該解除限制?這個(gè)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