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yè)界第一是Sony,我?guī)啄昵暗腟ony次旗艦都已經(jīng)去到2000幾萬(wàn)像素+相機(jī)軟件完美優(yōu)化(這點(diǎn)最重要)+各種高端傳感器了,樓主講的還是軟件優(yōu)化的範(fàn)疇,同時(shí)也是我追求的。而三星的相機(jī)軟件基本就是負(fù)優(yōu)化,跟Sony使用同樣型號(hào)的鏡頭下一去到黑夜你就知道是什麼回事了。不是我黑三星,國(guó)內(nèi)有著與三星同樣工業(yè)設(shè)計(jì)、硬件硏發(fā)能力且軟件要比三星上進(jìn)的,我看就只有華爲(wèi)了。至於小米這個(gè)之前硬件上體弱多病高能上進(jìn)靑年,還得持續(xù)觀望一下,如果三星能夠有國(guó)內(nèi)『華米魅』那樣實(shí)際的話,我才會(huì)重新考慮三星。
抵 制旁門左道的新型號(hào),只買主流旗艦機(jī),然後再發(fā)動(dòng)輿論的力量強(qiáng)迫其專心做系統(tǒng),而非專心做硬件
手機(jī)紅外線遙控
深度優(yōu)化產(chǎn)品軟件
繼續(xù)防塵防水、最好再超越現(xiàn)有級(jí)別,如果可以無(wú)懼泳池就完美啦
人家軟件做得比三星好,可惜硬件就……T^T
觀望飄過(guò)
你到底是眞人還是機(jī)器人???
自己頂起
對(duì)對(duì)對(duì),必要時(shí)用的黑科技硬件我們確實(shí)需要,但也要建立在實(shí)用之上,華而不實(shí)的東西遲早會(huì)被淘汰的,然後系統(tǒng)才是硬件的靈魂之處,三頭不夠兩天就出問(wèn)題,要淸系統(tǒng)垃圾、淸後臺(tái)(內(nèi)存溢出,佔(zhàn)用機(jī)身內(nèi)存做運(yùn)行內(nèi)存)、各種bug、各種使用不便諸多種種問(wèn)題……好好反省一下?tīng)?wèi)什麼小米能崛起?!一個(gè)只生產(chǎn)最受歡迎的系統(tǒng)、軟件,硬件還是需要人代工的軟件科技廠商也能瞬間爆紅,我還眞不想酸三星!
我的意思是其他型號(hào)更加不管,出了以後就撒手不管了,S和N系列才是主力,感覺(jué)其他都是忽悠人的
其實(shí)他講的主要是硬件,跟軟件沒(méi)多大關(guān)係,然後他要求的是把後臺(tái)優(yōu)化好,就是不要那麼多無(wú)謂的後臺(tái)。有些軟件十年也不用得一次,但是用起來(lái)就是救命的事,旣然很少用,那就更應(yīng)該讓他去睡大覺(jué)
三星下一代手機(jī)應(yīng)該具有的特性(一個(gè)都不要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