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這是測(cè)試版,沒個(gè)幾百個(gè)bug能叫測(cè)試版,正式版bug都很多好吧,你沒準(zhǔn)備好有bug就給別人啊
看了評(píng)論,不敢升級(jí)了。。不升級(jí)還浪費(fèi)名額。。。
有沒有發(fā)現(xiàn)更新2.0之后,程序都不收控制了,誰想啟動(dòng)就啟動(dòng)
我感覺還好,畢竟發(fā)熱耗電一直都有,已經(jīng)習(xí)慣了,還能體驗(yàn)到10的特性,挺不錯(cuò)
【公告】關(guān)于Galaxy S10系列用戶 One UI 2內(nèi)測(cè)體驗(yàn)
雖然我覺得你的這個(gè)問題不是個(gè)問題,但是三星售后確實(shí)差,畢竟是外包的,不會(huì)給你好好看,人家也要賺錢
三星沒有一個(gè)不費(fèi)電的手機(jī),尤其是待機(jī),和你亮屏完差不多耗電,差的一b,估計(jì)的6000毫安才夠用....
【公告】關(guān)于Galaxy S10系列用戶 One UI 2內(nèi)測(cè)體驗(yàn)
你這個(gè)掉電如果其他手機(jī)就可以找售后維修了,三星手機(jī)售后會(huì)告訴你這是正常的....我就經(jīng)歷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