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fā)現(xiàn)很多人把軟件的bug歸結(jié)到手機(jī)上?
我覺得手機(jī)應(yīng)該是不設(shè)置就是好的,這才是正常的,像三星這種不設(shè)置就發(fā)熱耗電不能用的,都9102年了,誰tm還愿意折騰
發(fā)現(xiàn)很多人把軟件的bug歸結(jié)到手機(jī)上?
撇開硬件,三星確實(shí)沒啥能拿的出手的,不是不想吹逼,是沒的吹懂么,就是這么尷尬
100不更新
別催了,不然給更個(gè)安全補(bǔ)丁你難受不
不是國行有什么用???
續(xù)航真的是一大軟肋,不知道測評網(wǎng)站怎么會(huì)測出亮屏七八個(gè)小時(shí),我這不看視頻不玩游戲,也超不過4個(gè)小時(sh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