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8最大缺點(diǎn)只有貴以及升級奧利奧之后不支持project treble。華為最大缺點(diǎn)是丑,其他都是其次的。
哈哈,對的,想要最新升級買pixel吧!連干兒子索尼已經(jīng)夠快了也都還要被吐槽的。
希望三星電子一如既往地好,軟件越來越棒~發(fā)售新機(jī)的同時不要忘記老用戶。
沒戲~S8公測完了估計(jì)再過幾個月~
不能換手機(jī),換了手機(jī)就相當(dāng)于卡沒了。不知道如果恢復(fù)出廠設(shè)置是不是也沒了?希望是綁定三星賬號而不是綁定手機(jī)。
銷量6萬?你騙誰呢!搶預(yù)約贈品和Bixby內(nèi)測的都是僵尸么!
圖個新鮮,很多應(yīng)用內(nèi)操作不能執(zhí)行。意義不大。問問天氣有點(diǎn)小用。
S8內(nèi)測,Note8到時肯定是直接升級的,應(yīng)該最早要明年2月。哎,學(xué)學(xué)索尼吧!
再看看
看看續(xù)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