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只有出廠配置8.0的才有project treble,升級上去的不支持,已經(jīng)證實了。
熔斷機制挺好的,讓不刷機的用戶有安全感。
塑料感太強,感覺檔次不如從前~
不貼。首先沒有完美的膜,這么高的顏值這么棒的手感被毀了值得么?其次膜刮花了你換不換?到時又該糾結(jié)了?
真沒啥用~半吊子的東西,早已卸載
這個,沒啥影響吧?
Note9才升級Bixby,這開發(fā)也太慢了。想要發(fā)展軟件還是從其他公司挖多點人過來吧??
黑色永遠經(jīng)典,深藍色是Note8專屬色,灰紫色夠搶眼。
其實這是買S8的好時機??然后靜靜等5G時代來臨。
不是消息說和S8沒區(qū)別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