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十二點(diǎn)多充滿拔充電器待機(jī)到早上七點(diǎn)到店里上班看了一哈還有97
是不是該換電池了,不曉得能不能免費(fèi)給我換
蘋果用戶說(shuō)這幾把信號(hào)太差了,蘋果說(shuō)英特爾基帶就這樣你能怎么辦
那你說(shuō)的小肯定不是我說(shuō)的那個(gè),人家那個(gè)貼上絕對(duì)會(huì)頂?shù)绞謾C(jī)套四邊的
那個(gè)說(shuō)升級(jí)最新系統(tǒng)的絕對(duì)是猴子請(qǐng)來(lái)的
前幾天在網(wǎng)上看到一個(gè)叫宇華什么的uv膜,全屏只有一個(gè)聽筒開了個(gè)洞,我考了,這膜是我見過最牛逼的,估計(jì)沒人敢貼
iphoneXsss了解一下??
我知道但我不說(shuō),我一般用的太陽(yáng)
知道了知道了,又能怎么樣
現(xiàn)在是不是一把充電器就沒電了,以為每次更新都比上一次更耗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