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最初的C2版本
人家過得挺好,真的
關(guān)機(jī)
假機(jī)
假機(jī)
和用的互聯(lián)網(wǎng)套餐卡也有關(guān)系,這種卡真的卡,我就是用的這個(gè)
三星的系統(tǒng)更新沒你想象的那么簡(jiǎn)單,關(guān)和不關(guān)沒區(qū)別的,真的
我也有個(gè)S6edge,說實(shí)話不用很省電,一用又燙又費(fèi)電
最開始晚上待機(jī)八九個(gè)小時(shí)下來還是100,現(xiàn)在只有97左右了,電池?fù)p耗有點(diǎn)大
首發(fā)時(shí)候的版本c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