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生之年系列.
我自己刷了第三方的6.0……感覺(jué)比自家系統(tǒng)好多了……
算了吧,S5的系統(tǒng)莫名其妙發(fā)熱嚴(yán)重,指紋實(shí)用性也差,和其他手機(jī)沒(méi)法比。官網(wǎng)推送也慢,我都丟那當(dāng)備用機(jī)了。那個(gè)價(jià)錢(qián)還不如買(mǎi)個(gè)國(guó)產(chǎn)的新手機(jī)。
S5慘遭拋棄。
想找個(gè)不用root手機(jī)就能完美管理的,可惜目前沒(méi)找到。
我的手機(jī)也是,顯示的總內(nèi)存只有1.7G,和宣傳的2G差了好多…………不知道被什么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