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用著一直都很好,只有在更新系統(tǒng)的時候有點發(fā)熱
噓
你可以買個W2016
以后不會在三星
我的流量卡是聯(lián)通的,聯(lián)通和移動同時打開,聯(lián)通就成了2G,而且不能切換
其實是讓手機(jī)給坑了,用的聯(lián)通卡,不能和移動同時開,打開優(yōu)先的是移動卡,所以才換的,
820太能發(fā)燒了
我試了,我的沒出現(xiàn)問題
以后不會在買三星
s7運(yùn)行內(nèi)存是提高用戶體驗還是為了運(yùn)行更多后臺應(yīng)用?
不讓用就不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