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樓主是騙回復(fù)的。
樓主真會玩。
其實(shí)10小時是系統(tǒng)設(shè)置的最低值。我的也是10小時。實(shí)際指不定才幾小時呢。
這次升級了6.0,實(shí)話說真心不錯,很多時候確實(shí)比我的6plus要流暢。。。只不過國產(chǎn)軟件的質(zhì)量和流氓。。。我還是用蘋果吧。
從某些方面來說,三星確實(shí)是渣。
沒用,設(shè)置讓他自動重啟,系統(tǒng)也是會殺掉的,進(jìn)去了要重新加載。
軟件并不多,而且我也恢復(fù)出廠設(shè)置了后再重新刷系統(tǒng),撥號盤確實(shí)比安卓5時代要遲鈍一些。綠色守護(hù)要root,不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