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目前玩那個(gè)游戲每四分鐘掉一點(diǎn)電。
耗電情況如何?
剛把系統(tǒng)重刷了一次,目前看新聞,裝軟件亮屏差不多半個(gè)小時(shí)了,才掉百分之四的電。。。非常滿意。
我就是想知道我這耗電到底正不正常。??
看看
更新發(fā)現(xiàn)的新功能,人人需要非常實(shí)用的功能
三星S7/Edge又要美,Good Lock桌面改變不只一點(diǎn)點(diǎn)
估計(jì)是騙回復(fù)的。
回復(fù)。。。
S7 edge 屏息圖案修改 很簡單 各種各樣的 炫酷 吊炸天
聽說note7降頻是為了防高溫,s7又是為哪般?幫note7洗地?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