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支持
三星連媽都不要了,還要臉干甚什么。
樓主真會(huì)黑
群里三星狗多,時(shí)不時(shí)出來咬人,三星銷量一年不如一年,還吹牛逼呢,把牛??都吹死了。不是硬件問題,是軟件的事,明明s7 系統(tǒng)都支持,就是不給你,你能怎么著,還好群里的熱心網(wǎng)友提取s8的app定期更新,三星狗時(shí)不時(shí)出來表演一下對三星主子的忠心,真他媽惡心,要買沒人攔著你,表演的也太低劣了吧。
經(jīng)典總結(jié)
我已經(jīng)入手榮耀7X了,以后不會(huì)在買超過3000元以上的任何手機(jī),最后一部三星了,支持樓主,只要不是三星狗,大家都知道怎么選,三星狗就不要搭理了。
狗真多,說真話的太少,群就是狗咬狗的。手機(jī)好壞看銷量,不是誰評價(jià)怎么樣就怎么樣,都是拿人錢財(cái),與人消災(zāi),別把自己說的那么高尚,別凈說好的,都知道怎么回事,三星手機(jī)硬件確實(shí)好,軟件多少年了,一塌糊涂,糟得不能再糟了,一直買三星旗艦機(jī)多少年了,以后不會(huì)在買了,沒別的原因,一個(gè)通知欄 狀態(tài)欄 桌面跟華為比差遠(yuǎn)了,還吹牛逼呢,硬件再好,軟件跟不上,白扯。群里反應(yīng)多少年了,就是視而不見,真牛逼,不買你的總行吧。
kk
國產(chǎn)機(jī)都已經(jīng)7.1了,破三星還在7.0負(fù)優(yōu)化
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