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
*才買
我用三星快十年了,只想說一句,買那個,都不要買它,原因自己找,不是硬件的問題。
三星手機(jī)顏值、硬件就是現(xiàn)在,基本上也是數(shù)一數(shù)二。拋棄的原因無外乎后以下幾點(diǎn):1.價(jià)格奇高,尤其剛發(fā)行的時(shí)候,然后折價(jià)特別快,有點(diǎn)腦子的,都能看出來。2.三星總把自己當(dāng)老大,把客戶當(dāng)孫子,高高在上,同品牌的手機(jī),UI差別巨大,明明可以同步,就是一定要差別化,不知道怎么想的。3.軟件后續(xù)優(yōu)化基本沒有,旗艦機(jī)第一年還能受到關(guān)照,第二年就是孫子的孫子,誰用誰知道。
kk
kk
kk
S7還想ROOT么?先來看看吧!否則后悔來不及了!1205更新內(nèi)容
看看
kk
科普。。。三星 熔斷 ROOT TWRP SUPERSU 之間的故事。。。
kk
s7 edge曲屏特效,你應(yīng)該沒發(fā)現(xiàn),很酷滴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