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三星S7換了小米NOTE3
換機想法是因為用手機這么久 發(fā)現(xiàn)需求沒那么大 只是對續(xù)航需求大,S7續(xù)航亮屏頂多5小時 note3亮屏至少8小時
但是一個660的用起來比820 流暢的多 可想三星的系統(tǒng)有多渣 還那么貴
百度 機鋒論壇
臺式機的話 換后面的U口 在換個線
音量下鍵+Home鍵+電源鍵 進(jìn)入刷機模式
用odin線刷
那個軟件我用過,只能做系統(tǒng)自帶的app圖標(biāo)。第三方圖標(biāo)沒法改。
你這婆娘一樣 整天抱怨來抱怨去的 服了
在用2年 不行了 再換
S9上市之后會給你升級
用這個能干啥
有的時候很費電 有的時候用用就好了 這系統(tǒng) 沒誰了
發(fā)現(xiàn)每次更新完系統(tǒng)都得磨合一下才正常
7.0的QH4也就是上一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