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一款貼膜吧
確實昨天換了新貼膜 然而不能貼膜么?
這問題又不是必現(xiàn)的。去了服務站頂多給我刷個機打發(fā)了……又不會換新機
啥我的是否是根源?
什么pos機都能用samsung pay么??
嗯 感覺好空
但不是覺得牌子怎么地 就覺得聽筒那塊空了 偶爾看起來怪怪的 今天看到路人的同款同色卻有l(wèi)ogo 突然就有了“別人家孩子”的心里。。。。
我也覺得黑色好看 但是為了不讓老爸發(fā)現(xiàn)我換機了 才買金色的。。
Good idea!!!
一直在用啊?? iPhone 的正面沒有l(wèi)ogo像磚頭 額頭又大又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