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是a9p ,暫時還沒有這情況,我看了看帖子,發(fā)現(xiàn)有很多這情況了,怎么不見相關(guān)人員回復一下的?屁都沒說一聲,那反饋還有什么用?
去能出現(xiàn)頂部的應(yīng)用,把微信關(guān)了就好
什么鬼
最好看的息屏提醒壁紙,動態(tài)壁紙2種,分享微信透明頭像文件
應(yīng)該是apk1后,鎖頻了,跟c9pro一樣,apk1后我也是卡的煩死,然后刪除王者了。真的煩死了。
這個必須要贊一個??
其實6.0不玩什么,還是挺流暢,希望他更新系統(tǒng),是想他把這機子的屏幕疊成去了,要不然指紋解鎖一直是個擺設(shè)。另3499再添個千把塊,很容易就能買到國內(nèi)的旗艦,就如你剛說的華為旗艦,跟a9100價格不差什么,系統(tǒng)更新不差什么,那我不如就用華為旗艦,極其討厭三星的國內(nèi)國外區(qū)別對待。
對啊,用戶自己選擇就好,三星這一壺悶是個什么鳥情況。
樓主,我沒看錯你的王者榮耀幀數(shù)是59嘛?圖片壓縮的太模糊,看不清。
我反饋幾百遍了,沒人理,三星我呵呵了。
我a9100完全和你一模一樣,有時候玩久了點,開團幀數(shù)能卡到19,本來核就不厲害,他還限頻?wtf?不過我現(xiàn)在卸載了,因為根本連人機都玩不了。下個系統(tǒng)更新不處理好,給我媽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