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補(bǔ)丁挺好??
兄弟握個(gè)手,我昨晚才發(fā)完好太多,你今天又來了??????還特省電,我給你看看截圖,這版本真的6爆了
更新后真的好像比以前省電,玩了三個(gè)多小時(shí)游戲,你看看用了多少電
你去應(yīng)用管理,右上角的可出現(xiàn)頂部的應(yīng)用,去把它全關(guān)了就可以用指紋了。
a9100,買回來到現(xiàn)在只是套了個(gè)超薄套,要不然太滑容易抓不住,屏幕一直裸奔,感覺不要太好,看著太舒服了,況且一點(diǎn)劃痕也沒。。
昨天下午的時(shí)候
厲害了我大姑
看看
拍的挺好看
嚇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