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池經(jīng)用些,處理器好些,其他沒什么了,屏幕雖然大些,顯示效果卻比c5差
可能玩游戲的時候。手指擋住了喇叭吧
卸載knox,我已經(jīng)卸載了
你看看你是不是開了省電模式的??來了省電模式就不會亮。反正我一般都開了的,
有的。感覺有顆粒感在響,應(yīng)該是正常的。
按鍵沒有松,只有按下去的時候回饋的聲音不清脆,偏軟的感覺
對對對,就是這個意思,是不是按多了就這樣了???久了會不會壞掉
不像吧,只是按下去的聲音不是音量鍵那樣,咔咔的
是,京東買的,親手激活的,只好用了另一個串號了,這手機有兩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