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外面也有涪江。
都有這個(gè)問(wèn)題,換了也有!所以呢???正常的
正常的。我的搖動(dòng)都有顆粒響聲。
各位兄弟姐妹,C5背面朝下放下手機(jī)時(shí),會(huì)有響聲,你們有嗎?
我的沒(méi)事兒,六月份入手的
我就f5,用手動(dòng)檢查更新也沒(méi)有的嗎??
沒(méi)有,六月份買(mǎi)的
我用的c5
不想麻煩就省電模式
問(wèn)一下,c7下邊那鍵盤(pán)燈怎么關(guān)掉??!有知道的么?
我的怎么不差??搞不懂,
C5才買(mǎi)了一天想退貨,手機(jī)信號(hào)太差
把搜狗自啟動(dòng)打開(kāi)
三星c5使用第三方鍵盤(pán)怎么樣才不發(fā)生沖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