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敏您
7.0真的不用按任何按鍵就解鎖屏幕了。不需要滑動側(cè)屏!~
重啟試下,我重啟后可以了
怎么參加不了啊
【已結(jié)束】S7/S7edge再次啟動Android7.0 Beta體驗活動
港利通
【已結(jié)束】S7/S7edge再次啟動Android7.0 Beta體驗活動
睡覺了具體
【強力劇透】S7 第二波 牛軋?zhí)?androd7.0 開車(內(nèi)測)時間
關(guān)于S7/S7edge內(nèi)側(cè)7.0
看看啊
唉。。。。。。。。。
唉,我給他們發(fā)了反饋。他們只是回復他們已經(jīng)給上面匯報了,唉等于啥都沒說
我發(fā)貼的時候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