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那個是不是也叫Container Agent2 ?就是安裝完Knox后打開Knox的設(shè)定里面就默認(rèn)自帶這個?沒進(jìn)行添加過任何設(shè)置吧?
看來,沒什么人用KNOX呢,連版主都不用KNOX呢,真是尷尬~
估計你要重置系統(tǒng),我沒有這個問題哦。
你是藍(lán)牙一直開著然后再上車吧?你試試上車后,把手機(jī)藍(lán)牙關(guān)掉,然后再打開,看它還會不會自動連接?
沒人知道嗎?還是說你們都習(xí)慣自己點連接?
你看那行小字,那是根據(jù)前7天的使用時間來估算的。多用幾天你就會發(fā)現(xiàn)剩余時間越來越長了。
這不是挺有效的嗎?那么平緩的坡度。
貌似有效,操作后手機(jī)不再發(fā)熱,那個安卓系統(tǒng)的喚醒時間也沒增加了。你們有些人說清除了數(shù)據(jù)還會有,那是正常的,因為你們沒仔細(xì)看步驟2,清除了數(shù)據(jù)后在步驟2就是要開啟wifi來等它自動下載新的數(shù)據(jù),只要新的數(shù)據(jù)不超過168k,那就是正常的。你們看我截圖,關(guān)機(jī)后再開機(jī),雖然是一下子少了電量,但是那個坡度變平緩了,沒那么斜了,我感覺應(yīng)該是修復(fù)問題了。用幾天再來跟帖。
A9100近期發(fā)熱耗電,請按下述步驟進(jìn)行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