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連上藍牙,再接電話就沒事。接了電話再連藍牙,就會斷斷續(xù)續(xù)。
是銀聯限制的?不是銀行限制?那么銀聯是統(tǒng)一限制一個額度,還是針對綁定不同的銀行卡限制不同額度?
打電話問過銀行了,他們說沒有限制三星呸的額度。
樓上,重啟并不可破。
樓主,其實是這樣的,應該是你安裝了第三方的管家、殺毒、系統(tǒng)優(yōu)化類以及市場。所以解決方法無非兩種,要么把以上提及的這些能對系統(tǒng)動手腳的第三方卸載掉,要么在設置~應用程序管理器~可出現在頂部的應用程序這里把這些第三方系統(tǒng)軟件禁用掉。
你應該是裝了第三方市場,比如我之前裝了QQ應用寶,就出這個問題了,所有應用的權限都沒法改,一改就提示什么疊加層,而且重啟手機沒用!后來卸載了應用寶,就恢復正常了。
在別家的刷卡機上都成功了,為什么就這個不行?而且刷了兩次,第一次刷nfc,第二次刷mst,都是直接提示交易失敗?
都說了我的卡早就自己設置過取消限額。我直接用卡來刷一筆16000都試過,但是在三星呸上刷3000就提示余額不足。
我只是想確認,你們的Knox里面是不是也自帶這個叫container agent2的東西,而且默認是關閉的?
在Knox里面點添加APP,如果你手機已經裝了微信,就可以添加進Knox里面。內外的微信可以分別登錄兩個不同的號。并且,其實任何APP都可以添加進Knox里面,而且用戶數據都是內外獨立的。就是說只要你有了Knox,任何軟件都可以雙開了。
是的,貌似關了再開就不會自動連,如果一直開著就會自動連。這真是個奇怪的設計。因為我在S助手里設置了車上、家里和工作三個位置,家里和工作是關閉藍牙,而車上是打開藍牙,但是就發(fā)現到了車上再打開藍牙它就不會自動連接車載藍牙了,除非是手機藍牙一直都開著再上車,就能自動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