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開(kāi)著省電模式呢
萬(wàn)惡的回復(fù)
用全鍵盤(pán),不會(huì)
微信 短信發(fā)送框光標(biāo)被擋,無(wú)法移動(dòng),怎么辦?
側(cè)屏 正常,可以關(guān)閉
充滿(mǎn)以后好像是不再顯示充電了
進(jìn)灰很正常,不會(huì)妨礙使用,我現(xiàn)在話(huà)筒幾乎一點(diǎn)聲音都沒(méi)了。。。。。
一樣的系統(tǒng)啊,我的無(wú)線(xiàn)充電選項(xiàng)還在
。。。。32g起步1不夠你裝APP的?
三星S7 edge 軟件移動(dòng)到SD卡出現(xiàn)圖標(biāo)重置問(wèn)題
沒(méi)遇到過(guò)
兩個(gè)小時(shí)本來(lái)就沖不滿(mǎn),線(xiàn)充可以,無(wú)線(xiàn)倆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