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嚴重啊
沒有遇到
沒遇到,不過s7eQQ異常異常異常的費電
對了,加上一點,我手機放褲袋都是屏沖外,蓋朝里,所以說人體靜電的可能性不太大,應該是系統(tǒng)問題
平時不怎么感覺,待機掉電飛快
都是對的
s7edge無線充電慢?因為姿勢不對!兩步開啟s7edge無線快充
之前任何一個手機都沒這么高,屏幕都是60%左右,系統(tǒng)十幾各種軟件二十多
內存卡支持吧
3本來應該是1024*1024*1024是1G現(xiàn)在都直接算1000*1000*1000是1G這樣就少了很多,不過那也應該是3.7才對,3.3確實不像話
s7系統(tǒng)升級后為什么內存只有3.3g,建議在做一次升級(O_O)
還沒收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