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7都一樣,3G網(wǎng)絡(luò)根本不能上網(wǎng)。
C5C7都有類似的問題,不相信我們前輩的說法,現(xiàn)在后悔都遲了吧?三星已經(jīng)不是當年的三星了。
對頭
其實上次三星的工程師都說了,是中國移動公司讓他們?nèi)サ羰謩舆x擇網(wǎng)絡(luò)模式這功能的,擺明就是三星的問題,去都去掉了,哪還有手動選擇?都說了,有沒有手動選擇網(wǎng)絡(luò)模式都不重,能用3G上網(wǎng)就行。
同一張3G卡,插C7不能手動選擇網(wǎng)絡(luò)模式,插其他手機可以手動選擇網(wǎng)絡(luò)模式。關(guān)鍵是,有沒有手動選擇網(wǎng)絡(luò)模式都不重要,重要的是C7用3G卡不能上網(wǎng)!
你*別總是來這兒噴!
真不可以上網(wǎng),能上網(wǎng)我才沒那么無聊。
手機是三星制造的,同一張卡在別的手機上能上網(wǎng),找移動有用嗎?(況且剛開始也去移動換過卡叼過移動)買小米可以手動選擇網(wǎng)絡(luò)模式能上網(wǎng),買華為也可以手動選擇網(wǎng)絡(luò)模式也能上網(wǎng)。
認坑好了,下次不再買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