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不高,移動卡可以手動選擇2G3G網(wǎng)絡(luò)就行了,移動用3G網(wǎng)絡(luò)能上網(wǎng)就好。
如果這3G卡不是無限流量卡,我也早升4G了。
我的無限流量卡是net的
有第2條就滿足了,三星收了移動的錢,刪掉了手動選擇2G3G網(wǎng)絡(luò)模式這功能,
因?yàn)槁?lián)通沒有無限流量卡,移動還有很多無限流量卡。
我的也是,一直不能上網(wǎng)。
我是直接換了其他能上網(wǎng)的手機(jī),C7當(dāng)備用機(jī)玩具。
C7問題本來就多,現(xiàn)在的三星不比當(dāng)年了。
居然內(nèi)存不夠
可以個p,我的一直不能上網(wǎ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