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真糾結(jié),想換掉note8有感覺n10不是很喜歡
感覺真糾結(jié),想換掉note8有感覺n10不是很喜歡
卡是肯定不卡的。。就是無法升級(jí)最新系統(tǒng)。。
現(xiàn)在note8應(yīng)該就亮屏5小時(shí)吧。極限了。。
你們的手機(jī)不停的刷新聞和抖音能用多長時(shí)間?
現(xiàn)在一天要兩充。。很煩。雖然辦公室可以隨時(shí)充,還是喜歡睡前充電白天隨便用不擔(dān)心。
除了吐槽耗電基本沒啥討論的了。。
除了吐槽耗電基本沒啥討論的了。。
我的iPhone6都能亮屏5-6小時(shí)啊。??????
嗯。官方換的
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