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覺(jué)F3用著也不錯(cuò),還有F2
從F1 到F2 F3 發(fā)熱都還好,沒(méi)有啥區(qū)別的,F(xiàn)5現(xiàn)在用著感覺(jué)差不多,發(fā)熱和之前的版本差不多,以為本人只玩QQ微信陌陌 淘寶這些應(yīng)用,游戲不玩的
大家有沒(méi)有發(fā)現(xiàn)F5以后發(fā)熱有所改善?
不錯(cuò),銀色的,京東買的吧,我的是粉色的
我也更新了
我暫時(shí)還沒(méi)有發(fā)現(xiàn)什么問(wèn)題,就裝一張卡 另一個(gè)裝內(nèi)存卡
求照片,沒(méi)有遇到過(guò)
好用不???我用的非全屏鋼化膜
入手三星C5使用10天使用BUG報(bào)告,望工程師有所改善
手把手教你三星C5手機(jī)用3G無(wú)限流量卡上網(wǎ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