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100元紅包已經(jīng)發(fā)了,大家趕快領(lǐng)取
我的PF3還可以,待機發(fā)熱都能接受
更新系統(tǒng)f3后發(fā)燙掉電厲害,更可怕是待機都發(fā)熱。

這是硬傷還是軟傷的,我的古董機801處理都可以全網(wǎng)通上網(wǎng)的,新款的617怎么會不行,技術(shù)應(yīng)該成熟才對的
我以為升級了就能用3G數(shù)據(jù)上網(wǎng)
電源鍵+HOME鍵 幾秒就截屏了 這都不會 以前很早的機子都用的
在哪里領(lǐng)取啊,我進去發(fā)放時間沒有 紅包狀態(tài)都是待確定
微信100元紅包已經(jīng)發(fā)了,大家趕快領(lǐng)取
人呢?》?都去哪里了
我的還好一個晚上就掉電1-3%,晚上睡覺我的所有程序都關(guān)閉掉了,數(shù)據(jù)關(guān)掉 ,WIFI關(guān)掉,待機還了可以,樓主一定是程序都開著數(shù)據(jù)和WIFI也是打開著不關(guān)閉的,這樣會耗電很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