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又朋友更新嗎?f5的待機(jī)還可以。暫時(shí)還沒(méi)有去升級(jí),今天才發(fā)的有更新,因?yàn)槲野迅玛P(guān)了,手動(dòng)進(jìn)去才有的,新的固件大家使用如何呢
真會(huì)玩啊
我的沒(méi)有,之前剛買(mǎi)魅族PRO6就斷流過(guò),C5用著還行,沒(méi)有發(fā)現(xiàn)過(guò)
可以用啊 。我也剛買(mǎi)VR眼睛
同求
目前用了一個(gè)月,一天一充電
準(zhǔn)備入手一臺(tái)C5,求大家中肯意見(jiàn)
就是就是,發(fā)語(yǔ)音不會(huì)切換麥克風(fē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