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1年就得自己掏錢了
S7更新7.0后這兩天電池發(fā)抽了,有那位大神能幫忙看一下不
售后
S7更新7.0后這兩天電池發(fā)抽了,有那位大神能幫忙看一下不
因為你之前已經(jīng)清除過了,不存在數(shù)據(jù),所以再次清除會提示錯誤,沒關(guān)系的
刷了G9350的pl3雙清一直提示e failed to mount
用s換機助手試試
聽我的建議,把手機用到1%的電,然后關(guān)機充滿
好像還是和以前一樣連續(xù)點版本號吧
刷回去
可以拿到售后檢測一下,你這樣直接計算不科學
如果你這是刷機后第一次充電,屬于正常情況,第二次充電會顯示耗電量
不可能免費,當你按下音量減+Home鍵+電源鍵德時候,它就已經(jīng)提示過你,刷機將失去保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