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請你看清楚,這是6.0的pl3
你知道iphone每年炸幾部嗎,你知道小米vivo每年炸幾部嗎,這尼瑪能證明什么?我TM用了s7edge快一年了,一點(diǎn)問題都沒有?。?!
三星又?jǐn)偞笫铝?,S7edge炸機(jī)靠金錢隱瞞缺陷
年輕人,中旬指11日-20日,官網(wǎng)說的中旬左右。那就是中旬的左右,左已經(jīng)是不可能了,那只能右了,也就是說20日之后可能會推送,和三星玩文字游戲,呵呵呵呵。
【倒計(jì)時(shí)】距離中旬末還有9天!距離升級7.0還有幾天?
對我個(gè)人來說,沒有返回鍵的都是渣渣?。?/p>
啦啦啦
更新發(fā)現(xiàn)的新功能,人人需要非常實(shí)用的功能
我去年3月份剛出來買的國行黑色G9350,現(xiàn)在算下來3110mA
說續(xù)航不好的有可能是三星限制了電量!請各位進(jìn)來看看??!
你的平時(shí)使用習(xí)慣肯定有問題,導(dǎo)致電池?fù)p耗過快!
說續(xù)航不好的有可能是三星限制了電量!請各位進(jìn)來看看??!
千萬別更,比以前更費(fèi)電,還有你的PD1能分享一下么
哈哈哈哈說得好
你的系統(tǒng)版本號后3位是PL3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