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浪費(fèi)了512的TF卡,也只好忍受了!
我怎么沒有耳機(jī)?只有充電器和幣。
我關(guān)系怎么沒有耳機(jī)呀?
三星不貼膜的代價是三年不買三星手機(jī)了。

我的已經(jīng)貼廢了,可惜了150塊錢。
近200元的鋼化膜貼失敗了,又重新買了水凌膜。

特別討厭三星手機(jī)都自帶貼膜,現(xiàn)在s22u連這都省了。之前三星手機(jī)都自帶貼膜,現(xiàn)在s22u連這都省了。
150元的鋼化膜貼失敗了。

辛虧商家答應(yīng)補(bǔ)一張。
剛化膜不好貼,我剛剛碎了。好在商家可以補(bǔ)發(fā)一張。
鋼化膜不能重貼,撬起一點點就碎了。要等濕搽完全干了再貼。
那我的note20U 512G賣4500應(yīng)該沒問題了。
現(xiàn)在才知道需要申領(lǐng), 三星bi事太多,老人不適合買三星。我也是需要的禮物一個都沒有,不要的屁簾子送你2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