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呀,我現(xiàn)在通過投屏消耗手機電量,準備測充電的電流和電壓。從17點到21點電量降了50%。
我最值錢的耳機沒有發(fā),其它都發(fā)了。
幫忙貼膜最實在,我都花了200多元貼膜,還折騰了好幾天。

貼的效果不是很好,有點點小氣泡趕不干凈。

我買的這個膜,五十幾元,發(fā)兩張膜給我。一次就貼成功了,還有一張備用。
用起來比較絲滑,和原廠膜都使用感受差不多。
150元的鋼化膜貼碎了后,今天收到補發(fā)的,也不敢貼了,也作為備用。

我把屁鏈子丟了,直接用。
忽悠吧,繼續(xù)忽悠。
我的耳機也沒有收到,其他基本都收到了。
完全就是一臺望遠鏡。

取下殼子比較麻煩,用鏡子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