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也是差不多 對(duì)焦模糊
《攝像頭開(kāi)啟兩倍變焦抖動(dòng)問(wèn)題》
note10扯那么多 還不是和s10一個(gè)德行!第一次感覺(jué)牛系列落伍!出身未捷身先死!
三星Note 10功能曝光:S Pen鼠標(biāo)、4096級(jí)壓感、ToF傳感器
請(qǐng)問(wèn) 在座的各位誰(shuí)中過(guò)一次獎(jiǎng) 我是一次沒(méi)有
這是第一次 國(guó)產(chǎn)機(jī)打動(dòng)我 就憑一加的全面屏就甩s10窟窿屏幾條街 可憐的牛10 沒(méi)發(fā)布就已經(jīng)過(guò)時(shí)了
就憑人家全面屏 就可以甩你窟窿幾條街!
牛10還未發(fā)布 就已經(jīng)過(guò)時(shí)了!最悲哀的note 10周年!
你是再說(shuō)完美的窟窿屏?還是在說(shuō)完美的s10+ 孿生兄弟?
一個(gè)s10+的過(guò)渡品 有臉談完美? 多看看你的s10+吧
不用問(wèn) 只要你用 會(huì)嚴(yán)重
同感
更新之后這信號(hào)也是沒(méi)誰(shuí)了,這是要讓我們站到基站下面玩手機(jī)
我最服這些無(wú)腦噴子 老子樓層發(fā)了2次圖 還問(wèn)圖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