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若斷熔了,就沒有辦法了,除非換主板。
前幾天看消息說,國外的更新導(dǎo)致手機(jī)變軟磚,估計(jì)更新要推遲了。
如果電池容量增大了,當(dāng)4G用還是不錯(cuò)的,畢竟是向下兼容的。
說一下個(gè)人的感受:
1.5G可能概念炒的熱,實(shí)際使用體驗(yàn)的效果還需要實(shí)踐的檢驗(yàn),各商家大炒5g概念,無非就是想營造自己高科技的形象,多買手機(jī);
2.5G網(wǎng)絡(luò)的部署也是一個(gè)逐步完善的過程,還有兩種組網(wǎng)方式,網(wǎng)絡(luò)的穩(wěn)定性和功耗有*驗(yàn);
3.今年是5g的元年,明年開始普及,后年才是真正發(fā)力的時(shí)候。
4.現(xiàn)階段我還是傾向于note10 比較靠譜一些,明年或許會(huì)有新的基帶出來,目前的高通、三星基帶只能一種方式入網(wǎng),是過渡方案。
一大波要直播吃翔的人都不到到哪兒去了。
想買一個(gè)三星galaxy buds 發(fā)現(xiàn)沒有什么優(yōu)惠
要區(qū)分洋節(jié)日和中國的節(jié)日,這個(gè)不是三星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