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沒有發(fā)放吧
S10這次翻身了,星空間的東西也多起來了,什么時候來一個購買S10的用戶半價購買galaxy buds ,估計會有不少人響應。
真心感覺S10的續(xù)航很糟糕。
謝謝樓主的經(jīng)驗之談。
發(fā)一波技術(shù)貼,超級好用的Bixby日常程序
熱烈支持樓主的提議。
我推薦2個,一個office lens 一個onenote
我也發(fā)現(xiàn)s10的wifi信號經(jīng)常斷流。

最新版本ASC8
耳機孔不應該取消,做自己獨一無二的三星,為何要學蘋果,希望三星也考慮一下可以換電池的手機,如果有我肯定會試一下。
感覺電池確實不夠用